天谷还迁安置房项目桩基础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4-06-30来源:

  天谷还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沙市区关沮乡凤凰村6号路东侧,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23505.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533.25平方米(含地下建筑11541.59平方米),共7栋18层住宅,项目包括景观、绿化、给排水、电力、道路等室外配套工程。荆房公司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实施项目,完成了立项、可研、节能评估的审批,分别取得了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按程序完成了勘察、设计、监理、工程检测、桩基础施工的招标,按住建委规定办理了桩基础先行施工手续,通过了造价、市场、质监、安监等站办资料审查,完成了施工用电、用水的安装和场地平整。在取得所有合法手续后,6月11日开始试桩施工,在根据地质情况做出技术调整后,6月23日正式下达开工令开始正式施工,预计工期2个月。同时主体施工招标文件已编制完成,财评初审意见已取得,待对财评结果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反馈取得正式意见后,开始主体施工招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