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安监局对荆房公司承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4-08-05来源:

  7月22日,市国资委李海军主任、安监局魏荆生局长等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对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工农村片区棚户区改造还迁安置房和东方大道公共租赁房三个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城投公司总经济师徐晓砚,荆房公司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陪同配合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亲自到现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检查小组对城投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基本表示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检查小组指出要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对于项目安全生产建设,坚决不碰红线。对于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方联动,及时整改。检查结束后,荆房公司各项目部立即组织施工方、监理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工程安全施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