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参加东方大道公租房项目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5-03-09来源:

  2015年2月13日上午9时,市保障房管理中心在东方大道公共租赁房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办公会,对该项目装修标准问题进行了磋商。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城投公司及下属荆房公司、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荆房公司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带领参会各单位实地参观了两套装修样板房。市财政局要求本项目服务对象必须确定,装修设备清单由保障房中心确定,投资控制由财评中心认可,建议进行跟踪审计。市房管局要求保障房中心成立专班,尽快与开发区协商对接拿出装修标准方案。市保障房中心表示根据现场调研情况,本项目样板房基本符合房管局装修标准;衣柜、厨具、灶具等相关设备,建议后期统一采购。城投公司表示将严格把控质量和投资控制,及时与市保障房中心、市财政对接,按要求进行施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