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领导调研荆房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来源:


  5月19日,城投公司董事长施金方,副总经理徐晓砚至荆房公司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业务督办会。会上荆房公司总经理李远福同志代表荆房公司全体员工向施董事长、徐总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以及各项目建设进度,对公司在运营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进行了阐述,施董和徐总对荆房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出了处理意见,并要求荆房公司在将来的工作中,做好总结,规范制度,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廉洁自律,依法依规的保证各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目前荆房公司承接的9个项目中,东升安置房已交付了共计387户中的337户,多宝市场结束了深基坑施工已建至地上二层,公租房项目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工农项目水、电、气即将入场,天谷项目已最高建至地上四层,金凤苑项目努力克服地质问题改进施工工艺、基坑支护工程完成过半,城南安置房、东升二期和水文置换项目已委派专人实时跟踪,在相应条件满足后将及时跟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