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农片区还迁居民喜迎第一批新房交付

发布时间:2015-11-10来源:

  工农村片区棚户区改造还迁安置房项目整体建设已接近尾声,水电、市政、绿化已基本完成,10月初临近红门路的B区(5号楼)360套安置房已达到交付条件。为保证安置房交付工作能够顺利、有序进行,荆房公司同拆迁指挥部、物业公司进行了详细、周密的沟通和协调,提前做好交付流程、交付资料和表格、人员安排等前期准备,配合物业营造良好、喜庆的交付范围。

  自10月11日起交房工作顺利开始,项目现场彩旗飘扬,搭起了喜庆拱门,工作人员全体到位,装修摊位开展各种促销活动,还迁居民沿着指引标牌喜气洋洋的有序办理交房手续,顺利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交房工作和谐有序。

  为保证为每位还迁居民提供周到服务,每天交付户数控制在20户以内,目前5号楼已交付安置房约120户,项目部抓紧根据居民反馈做好维修、整改,保证让每位居民满意放心的入住。A区1—4号楼扫尾工作也在紧张进行,计划本月底前达到交付条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