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慰问一线建设职工 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

7月24日上午10时,骄阳似火,烈日当头,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对荆房公司在建的城南东西堤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职院新校区等建设项目的一线建设职工进行了慰问,对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为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确保高温施工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7月24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济师朱洋海带领荆房公司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等一行人,到荆房公司建设(监管)的城南东西堤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和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政教楼和实训中心项目等在建项目工地现场慰问高温作业的建设职工,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准备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每到一处工地,首先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建设工人手中。汤光华亲切嘱咐工人师傅注意身体,对在高温天气下坚持施工表示感谢。汤光华还对每个工地现场的人丹、十滴水、救心丸等防暑药品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查验。

检查组对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施工方、监理方的各项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细致查看。根据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对各施工单位制定防暑工作预案、合理安排高温期间施工、落实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改善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加强火灾预防措施、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做好施工现场卫生防疫、加强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最后,汤光华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应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方、监理方和荆房公司均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切实履行责任,搞好工程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