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发布时间:2016-03-01来源:

  1月23日,城投公司总经济师朱洋海会同市建管中心负责人,共同深入荆江大堤综合整治、沙市中学和荆州中学新校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春节假期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

  检查组仔细询问了解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安全生产设施。检查中对照安全施工规范要求,重点对临时配电设施接地、安全围网和脚手架、安全通道、塔吊及升降机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市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荆房公司也按要求组织了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施工方、监理共同对东升安置点商业部分、关公文化园还迁楼、城南东西堤街安置房(一期)、天谷还迁安置房、东方大道公共租赁房等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朱总强调,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设施抓到位;同时安全检查工作要常态化,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必须及时排除,确保平安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