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洋检查市城发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落实5月25日全省、市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国资委于近期对市国资系统企业展开安全生产集中检查。7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带领检查组对城发集团项目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刘洋检查万达停车场安全生产工作


刘洋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停车场、万枫酒店、合心村还迁小区(二期)等项目现场,对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及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夏季消防用电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活动、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林武介绍停车场安全生产情况


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及安全管理措施的汇报后,刘洋要求,一是停车场项目在做好运营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现场管理人员消防培训,如遇车辆火灾能在第一时间扑灭明火,及时疏散人员和车辆。要做好安全防盗工作,保障场内车辆财产安全。二是万枫酒店项目要注意防范夏季消防用电安全隐患,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合心村还迁小区(二期)项目要做好施工设备安全检查记录,规范施工塔吊、脚手架、施工升降机的安全管理,确保高空作业安全。


刘洋检查合心村小区(二期)项目


刘洋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来不得半点松懈,市城发集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各项政策、法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刘洋查看施工电梯检查记录表


针对国资委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马林武要求,相关子公司要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定期自查,集团内部不定期抽查,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