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安全管理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


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1月9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带队深入集团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汤光华重点察看了九龙渊停车场项目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现场泥浆处理方式等安全措施。汤光华要求,在近期雨雪冰冻等特殊天气下,施工单位必须做到警钟长鸣,抓好冬季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文明施工,重点针对施工安全风险点,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迅速进行整改,保证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


集团总经理马林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荆沙河北岸(东环路-武德路)截污工程、(四机通道-凤凰路)污水工程、河套花园截污工程项目现场,马林武仔细查阅了项目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询问现场人员项目施工安全要点。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他要求,市政项目要全面做好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标识的设置,保障过路行人安全,基坑支护一定要注意实时监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合兴村二期还建房项目现场,检查组查看了吊篮、施工升降机检测证书及维护保养记录等安全生产资料。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马林武查阅安全生产资料


针对本次检查,马林武强调,集团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要常抓不懈,相关工作人员要自加压力,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项目现场管理,保证项目施工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