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城发项目建设周报(4.22-4.28)

发布时间:2019-05-01来源:

项目要闻


4月21日,副市长向斌现场检查督办水环境整治项目,市住建局、市环保局负责人参加检查。向斌强调,荆沙河、荆襄内河、西干渠清淤工程是市政府重点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清除黑臭水体,恢复水生态环境,美化城市水景观。(供稿:同享公司)


 

4月23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深入九龙渊停车公园建设项目工地,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督办项目建设进度。据了解,4月下旬以来,九龙渊停车公园沿河栈道园林景观部分正式开建,预计今年7月可完成项目的全部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提供停车位380个,其中新能源停车位58个。(供稿:荆州文旅)


4月23日,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带队前往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就荆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融资、创新融资试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争取国开行对荆州市大额长期贷款项目支持。(供稿:同享公司)


本周,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的小北门停车场项目已经接近尾声,五一期间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该停车场可提供停车泊位共103个,包括15个充电桩停车位和88个植草砖机动车停车位。(供稿:荆州文旅)


江汉北路为沙北片区纵向主干道之一,全长1.86km,其中江汉路(津乡大道-翠环大道段)全长约 600 米,本周,该项目已基本完工,道路已通车,正在进行绿化栽植工作。(供稿:沙北公司)


本周荆沙河清淤工程稳步推进,该工程文湖公园固化站已有两台设备正常运行,即将运行第三台设备,目前已完成清淤量12946立方米。(供稿:同享公司)


本周,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正在抓紧推进。项目部办公室、生活区板房正在搭建,外围进出门楼及施工围挡正在修建,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试桩已打设完成。(供稿:同享公司)


人民北路(太湖港北路--北环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全长约 0.66km,建设内容为将现行排水体制由合流制改为雨污分流制。该工程封交方案已经交管部门审批通过,本周已正式开工建设,将采取分段封闭交通施工的形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供稿:同享公司)


4月25日,东升二期项目现场召开第一次监理例会。本周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围挡工程施工及桩基场地平整工作。(供稿:荆房公司)


项目动态

4月25日,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熙胜、区建设局局长罗学锋到四机厂截污片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难点等,并要求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供稿:市政公司)


4月23日,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徐晓砚带领城嘉材料公司相关人员察看荆州区学堂洲疏浚砂临时堆场现场。徐晓砚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加强围堤巡防,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加快实现防护网全覆盖,防止扬砂影响环境。(供稿:城嘉材料)


4月23日,市城发集团总经济师张电带领城发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赴武汉中海物业公司学习物业管理经验,现场体验了前期介入、住宅小区、商务办公等各类型物业服务,围绕物业公司内部管理、人员管理、绩效考核、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具体的交流学习。(供稿:城发物业)


4月22日,黄冈城投公司一行对荆襄内河清淤工程及底泥固化处置厂建设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考察组对水环境治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施工流程、施工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与荆州市政公司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供稿:市政公司)


4月23日,荆州文旅公司“城市停车与规划管理”第二期培训在智谷创业园路演大厅举行。本期授课嘉宾邀请了停车业界知名专家、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会长孙晓波。孙晓波围绕智慧停车发展前景、做好顶层设计、构建生态停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市城发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员工及设计院代表参加培训活动。(供稿:荆州文旅)


4月26日,荆州万枫酒店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疏散演习。此次活动采取理论加实操的培训方式,有效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应急能力。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酒店已具备营业条件,五一期间将进行内部试运行。(供稿:荆州文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