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城发项目建设周报(5.13-5.19)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

项目要闻

   

  

5月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主持召开“荆州市路内停车试点管理”联席会议,会议确定于6月30日起正式启动试点路内停车收费管理。5月16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实地检查路内停车收费管理试点试运行工作,了解路内停车智能化管理设备配置、停车体验、运营管理等情况。

本次路内停车收费管理试点的启动,旨在通过市场管理和调节手段,利用价格杠杆优化管理中心城区有限的公共停车泊位,有效遏制乱停车、一车占多位、商家私自圈占泊位等问题,切实缓解市民停车难题,同时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供稿:荆州文旅)

  

5月16日,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检查督办荆北片区、沙北片区项目建设,要求楚天置业公司加快荆北片区公园、水系、公共绿地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尽早开工;沙北公司对沙北片区的土地岀让工作要紧跟市场行情,抓紧落实房屋拆迁,电杆迁移等工作,尽快挂牌出让。(供稿:综合办公室)

 

本周,楚都大道跨太湖港桥的栏杆安装、路面黑化、标志标线施划及绿化工作全部完成,目前已开放通车。(供稿:楚天置业)

  

截至5月19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完成总工程量的98%。本周,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已完成5#、4#、3#楼分户水箱安装,小区铺砖已完成,机械车位钢骨架安装已完成,配置柜、电机设备正在施工中。(供稿:荆房公司)

截至5月19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二期完成总工程量的10%。本周,完成基坑土方开挖、边坡支护喷锚加固共约260米。(供稿:荆房公司)

 


 

截至5月19日,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改安置房(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2%。本周,商铺干挂石材门框、玻璃已安装,防雷接地及室内环境正在检测。(供稿:荆房公司)

 

截至5月19日,荆州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二期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7%。本周,完成桩基施工213根,增加桩机7台;施工出入口已安装实名制闸机,并实行人车分流;出入口每日由专人打扫,严禁施工车辆带泥上路。(供稿:荆房公司)

 

截至5月19日,文湖公园固化站累计完成淤泥固化约23189立方米,本周完成约1000立方米。(供稿:荆州市政)

  

西干渠清淤、底泥固化处置区位于红星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本周,该固化处置区大门已完成喷绘及公告张贴,输泥管道铺设、清淤船调试整修及压滤机等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完成,施工电源已连接,待验收后可通电使用。(供稿:荆州市政)

 

截至5月19日,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累计完成静压桩施工306根共4878米。本周,已完成全部反硝化滤池静压桩、高效加砂澄清池静压桩、综合加药间静压桩、鼓风机房静压桩及10根AAO生化池静压桩施工。(供稿:荆州市政)


项目动态


  

本周,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含雷家垱雨水泵站改造)工程已完成天成花园及德馨路绿化带移除工作,一期路面破除及混凝土外运工作已完成。(供稿:荆州市政)

 

5月17日,徐桥B棚改安置房项目部会同建设、设计、地勘、监理等单位在市质监站的监督下,进行了2#商业楼基坑验槽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供稿:沙北公司)

5月13日,市民之家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召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城发集团下属荆房公司及中南设计院就市民之家景观、弱电、绿化、装饰等设计方案细化进行了研究讨论。目前,市民之家项目施工图正在加快设计。(供稿:荆房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