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湖北分行专家小组赴荆调研指导棚改项目策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4来源: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与国开行湖北分行对接会议精神,1月9日至10日,由省分行客户五与处评审处组成专家小组,到荆州就市城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策划及授信事宜,宣传了政策,踏勘了现场,查阅了资料,开展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荆州城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策划及申报工作,高层领导重视,部门保障有力,政企配合密切,专班、专人、专业机构齐上阵,项目策划工作起步在全省最早,申报计划占全省除武汉市以外计划比例最大,改善民生决心大,对新一轮棚改项目授信合作充满信心。
  调研组指出,荆州城区2017年棚改项目策划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可操作性强,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抓实基础工作。需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切实摸清居民改造和安置意愿,确定改造范围,确定保留建筑,核实改造户数、改造面积、房屋权属、房屋用途以及未登记建筑认定等工作。二是做好安置方案。对于采取纯货币补偿、由居民自行购房的安置补偿方式,房屋征收主管部门要书面讲明理由,细化方案,确保低收入、小户型家庭妥善安置;要结合房地产市场调控,防止库存量降低、房地产价格上涨,倒逼征收成本上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