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棚改现场调研 推进项目策划工作——城投公司领导实地调研2017年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0来源:

    12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实地调研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策划工作,总经理马林武,副总经理陈子祥,总经济师朱洋海,投资发展部、土地储备部、融资事业部、棚改事业部及荆房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汤光华每到一处项目现场,都仔细了解项目摸底调查和策划工作进展,还不时的到居民家中,征询群众意见,详细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改造,有什么困难和建议。群众普遍表示愿意改善居住条件,希望棚改工作尽快实施。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走访棚户区居民)

    汤光华要求,要将棚户区改造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最大的民生工程,带着深厚感情深入基层,面对面真诚倾听群众心声。要切实履行公司投融资职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配合市房管部门及辖区政府做好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策划及融资前期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