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批棚改项目顺利通过省开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6-03-01来源:

  1月18日,荆州市2016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开行湖北分行评审。项目涉及居民住户5012户,项目总投资31.6亿元,贷款规模25.25亿元。

  据了解,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国开行湖北分行将荆州市、黄石市采取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方式试点实施的棚改项目,作为全省首批评审项目优先给予贷款规模支持,在省内起到示范作用。

  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已审议通过了荆州市2016年计划内13个棚改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方案,形成了人大决议,依法将政府购买棚改服务资金纳入财政年度预算,落实了项目评审必要条件。现待市房管局与实施主体签订《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合同》后,国开行湖北分行将及时提交开行总行评审授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