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同志现场调研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

    2017年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同志带队到2017年市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同志实地调研2017年城区棚改项目 

    钟芝清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了城北片区、绿化村片区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改造范围、入户调查、规划设计、安置补偿方案、项目策划、融资对接等情况,并到荆州区、沙市区的棚改项目指挥部,了解专班搭建及推动棚改具体措施等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同志向钟芝清同志讲解2017年城区棚改项目情况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同志详细汇报了2017年棚改项目前期策划、融资对接等方面工作情况。

    钟芝清同志强调,棚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一号民生工程”,要落实城区政府主体责任,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最大限度惠及棚改居民,打好2017年棚改攻坚战。

    钟芝清同志要求,一是把握政策,积极争取融资。要加快项目策划和融资进度,城投公司要加强与开发银行对接,主动争取授信规模;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城区政府作为2017年棚改项目责任主体,要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和安置方案制定,做好项目平衡策划,确保资金借的来、用得好、还的上;三是市直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尤其是规划部门要做好棚改项目改造范围的控规编制工作,保证改造一片,建设一片,平衡一片,成形一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