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棚改“新政” 推进棚改工作——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共同研究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

2017年8月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荆州区区委书记周昌俊在城投公司共同研究2017年荆州区棚改工作的具体细节,落实市政府2017年棚改“新政”。


为加快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市政府统筹谋划了荆州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191亿,其中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153亿。目前,项目第一批资金23亿已筹措到位,第二批资金45亿将于8月上旬到位。



根据市政府安排,2017年棚户区改造将由城投公司负责筹资,区政府作为实施主体,负责项目建设和资金本息偿还。

为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周昌俊就其棚户区改造区域内事业单位的征收、荆沙大道和城北快速路整体征收平衡、明确限价房资金结算方式、解决荆沙河北岸棚改还迁安置、水文地质大队整体搬迁及辖区内征地拆迁后项目迅速开工等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工作建议。汤光华就荆州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为荆州区加快实施棚改项目提供了有力保障。

荆州区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荆州区征收办负责人及市城投公司相关领导、部门参与研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