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大力推动荆州市智慧停车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7来源:

2017年12月23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召开荆州市智慧停车建设及运营交流座谈会、荆州市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设计方案评审会。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停车分会副会长孙晓波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斌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刘卫军

会议特邀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停车分会副会长、武汉市机动车停车场行业协会会长孙晓波,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斌,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刘卫军等行业内知名专家。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出席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

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全国停车行业发展历程和现状,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荆州的智慧停车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荆州各代表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

前期荆州停车公司向全国停车行业内知名企业发出邀请,征集荆州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共有12家企业参与方案汇报和评审。由三位特邀专家和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公安交管局各一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12家企业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和答疑,最终推荐前海亿车、海康威视、无线飞翔三家企业的优秀设计方案作为荆州智慧停车建设可研编制及方案设计的基础依据。本次方案征集工作得到了各业内企业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是荆州停车行业迈向智慧停车领域的标志性一步,对科学管理市区停车,缓解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荆州停车公司将立足于智慧停车建设,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早日实现“荆州出行,停车无忧”。

市城投公司、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文旅投、荆州停车公司、荆州智城公司、荆州工程咨询公司等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