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停车线上服务试运行 汤光华带队实地调研停车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

荆州停车APP及微信公众号已于近日上线试运行,为确保线上线下停车服务安全顺畅运行,7月4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实地调研公司停车项目,了解停车场运营现状,检查停车场安全生产情况。



汤光华实地察看了公司投资建设的万达停车场、荆州火车站停车场,检查了停车场内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配备,详细了解自助收费系统、进出道闸运行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工作情况。



汤光华随后来到荆州停车公司,仔细察看停车管理系统后台数据,全面了解荆州停车APP及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就完善停车服务功能进行了探讨。



汤光华要求,一是抓好环境管理。停车场的环境关乎公司形象,更关乎荆州城市形象,荆州停车公司要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确保场内环境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助推全市创文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加强对现场人员的消防培训,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完善线上服务。要积极收集荆州停车APP及微信公众号的使用反馈意见,不断改进线上服务功能,完善用户体验,为荆州市民提供最优质最便利的停车服务。

 

荆州停车APP、“荆州停车官微”同步上线

荆州停车APP、“荆州停车官微”是由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线上停车服务平台,已于近日同步上线试运行。通过荆州停车APP、“荆州停车官微”,可实现查找车位、导航指引、显示空余车位、自助缴费、快速充值等便捷功能,为市民良好解决了停车难题,从此动动手指,停车无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