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招商引资 寻求金融合作——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拜访省内相关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17-06-16来源:

6月15日至16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投资发展部、融资事业部等部门到武汉拜会了相关金融机构,宣传荆州招商引资新政,寻求招商、金融等方面支持,促进荆州发展。

在国开行湖北分行,汤光华先后拜访了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及客户五处,就进一步落实棚户区改造、长江大保护等项目贷款进行了深入交流。

荆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德交谈

在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德交谈时,汤光华强调:一是民生银行作为荆州城投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主承销商之一,要确保PPN的顺利发行,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二是希望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支持民营企业的优势,组织相关企业到荆州考察项目,在近期出台的招商引资八条新政下,荆州将以最优厚的政策支持企业落户。三是希望民生银行及时抢滩布点,在荆州设立分支机构,支持荆州发展。

杨德表示荆州历史悠久,发展空间很大。一是在前期PPN顺利发行的基础上,将加强新融资品种的开发,支持城投发展。二是民生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营客户资源丰富,将适时组织一批民营企业到荆州考察投资。三是在荆设立分支机构已列入三年计划,将来会给予荆州更大的金融支持。

汤光华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任武交谈

在与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任武交谈时,汤光华希望渤海银行继续加强对城投公司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强双方合作。汤光华介绍了荆州的招商引资新政,希望渤海银行向优质企业客户推介荆州,来荆考察投资。他同时强调,渤海银行荆州分行开业在即,荆州市城投公司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协助渤海银行荆州分行的筹备工作,确保荆州分行在今年十月顺利开业。

陈任武表示荆州优势众多,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将加深与城投公司合作,支持荆州招商引资,梳理客户资源,推介宣传荆州。

汤光华一行还拜访了兴业银行武汉中南支行等其他金融机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