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培训会在荆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16来源:

    2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培训会在荆州举行。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恒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


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

    钟芝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多年来对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同时希望国开行在棚户区改造、荆州两个机场建设、长江大保护、扶贫攻坚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给予荆州更优惠、更大额的金融支持。荆州将严格执行政策,学习和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用好信贷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对荆州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    

国开行湖北分行客户五处处长何才明

国开证券湖北公司总经理朱邦仕

荆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客户五处处长何才明详细介绍了该行各项业务工作及2017年重点工作内容。国开行湖北省分行评审处副处长黄露围绕2017年该行与政府合作的重点领域、融资要点及流程简介、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及绿色发展、下一步需要地方配合的相关工作等4个方面,就2017年该行评审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并现场答疑。 国开证券湖北公司总经理朱邦仕作了企业发债和证券业务方面的辅导。


    吴恒跃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将扎扎实实谋划梳理,对项目抓早抓好,通过进一步开拓思路,延展棚改优惠政策,与各地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各地能抓住机遇,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加大有效投资,促进项目落地,开创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