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主要领导拜访省开行

发布时间:2016-05-05来源:

    4月27日,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副总经理陈子祥及棚改事业部部长张电一行专程拜访省开行,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

    公司总经理马林武首先向省开行副行长鲁红介绍了荆州市城市发展规划、城投公司经营现状以及与开行合作情况,对省开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胜利街、太师渊棚改贷款以及基金贷款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汇报。

    鲁行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一是省开行将进一步加大对荆州城投公司的支持。目前,省内其他地市争取开行授信时项目包装规模上较大,建议荆州市政府做好项目包装的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二是国开行是一个全牌照的金融机构,旗下有国开证券、国开基金、国营租赁等机构,是一个集投、贷、债、租、证于一体的全牌照银行,可通过综合性金融产品来为荆州市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三是目前省内其他地市城投公司存在贷款资金使用不规范的问题,荆州城投资金管理较为规范,但是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管理,在规范的基础上寻求更大的合作与发展。

    会后,马总一行还分别拜访了省开行行长钟钢,副行长杨德高、吴恒跃以及马梅梅等几位领导,汇报了荆州城投的工作情况,争取各位领导对荆州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