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融资再获新突破——25亿元股权融资全部到账

发布时间:2017-11-11来源:

在11月8日第一批资金10亿元到账的情况下,11月10日第二批资金15亿元也确认到账,至此,荆州市城投公司2017年股权融资资金25亿元全部到账,为全面完成2017年荆州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提供了切实的资金保障。

荆州市2017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91亿元,项目贷款153亿元为国家开发银行提供,项目资本金38亿元由市城投公司解决。为落实项目资本金,市城投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积极沟通对接,得到了国开证券湖北分公司、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经过2个多月的前期运作,10月底完成了股权融资各项审批工作。该资金以股权转让方式募集,作为棚改资本金使用,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不增加公司负债,优化城投公司资本结构;二是资金使用灵活,可覆盖项目建设的各项支出;三是该股权融资期限10年,综合成本为国家基准利率加140BP,在近期市场属较低水平;四是争取了国家开发银行在荆州市城投公司的债投组合,扩展城投公司融资渠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