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景区工作现状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10来源:

  2015年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在专题调研荆州旅游工作时,首站来到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详细了解景区发展规划、基础建设、游客接待等情况。

  杨智在调研中强调旅游业是朝阳产业、无烟工业,是推动荆州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的重要方式。不仅要充分认识旅游业对经济的巨大拉动作用,而且要把文化旅游业当作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

  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在今后的运营与建设发展过程中,以打造楚文化旅游核心景区为目标,长远规划,统筹推进,尽快完善景区基础配套服务,研发特色旅游商品,致力于将景区建设成为荆州旅游新名片,助推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