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投公司与交通银行荆州分行合作 成立32亿元城市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7-03-30来源:

    3月29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正式签订“十三五”期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诺给予荆州3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以主动对接全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全力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建设。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行签订交银荆州城市发展基金合作协议,共同设立32.01亿元规模交银荆州城市发展基金,为荆州城市基础设施、公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市长杨智,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新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签约仪式。钟芝清与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阮翔签订《“十三五”期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荆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交行荆州分行行长毕志刚签订《交银荆州城市发展基金合作协议》。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改革深化之年,是荆州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为加快荆州城镇化步伐,吸引更多资金支持荆州市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市城投公司与交行荆州市分行共同设立交银荆州城市发展基金,为荆州的城市建设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里程碑,更是双方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双方承诺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的各项条款,加快推进实施,共同努力结出丰硕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