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投与东呈集团成功签约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牌---万枫酒店将落户荆州

发布时间:2017-03-31来源:

    3月29日下午,市城投、市文旅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与东呈国际集团万枫事业部CEO齐晓光,在荆州正式签约万枫酒店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国际中档商务酒店---万枫酒店将正式落户湖北荆州。

    荆州万枫酒店位于北京西路、江津路、东环路交汇处,由市城投投资建设,建成后将由市文旅投负责运营管理。酒店共有17层楼高,建筑规模约30813平米,由酒店、餐饮、购物等多功能复合业态组成。

    酒店西邻荆州东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南枕关公义园关公圣像,东靠荆州万达商圈核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万豪国际集团系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万枫酒店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精选酒店,专为追求高效、品质生活的新一代商旅人士,带来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万枫酒店是全球中档酒店的领导者,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分布第二广泛、发展最迅速的品牌,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印度拥有800多间分店。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重点对加大引进应用东呈会员平台及电商网络方面力度,力争客房入住率达70%以上,确保提升酒店盈利能力;管理公司方委派“重量级”总经理;明确业主细化量化酒店总经理管理办法及考核指标;明确管理机制及总经理权责、审批流程和加强培养业主方酒店管理人才等事项进行了有效沟通。

    市文旅投副总经理余波、办公室主任周国勇、东呈集团万枫事业部高级经理廖湘婷、东呈集团万枫事业部开发总监徐云辉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