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所属市文旅投公司与荆州日报传媒集团签订广告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

7月4日,市城发集团全资子公司荆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广告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广告策划、设计制作等传媒领域开展合作,整合优势资源,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荆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荆州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代志武出席签约仪式,市文旅投公司执行总经理黄军枝与荆州日报社副总编辑易雯代表双方签约。


广告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汤光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户外广告是一个城市对外宣传的形象,也是一个城市做好商业推广的宝贵资源,能够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集中力量把户外广告产业做大做强,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给予的厚望。荆州日报社在广告策划、设计、运营方面有着先进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次合作非常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和愿望。汤光华衷心祝愿双方在广告合作上作出新的更大的成果。


汤光华一行考察荆州日报社文创孵化园


汤光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荆州日报社文创孵化园、党报云中央厨房,并与荆州日报社进行了座谈交流。


汤光华一行考察党报云中央厨房


代志武分享了荆州日报社近几年在改革转型、打造文化产业链中的先进经验,详细介绍了影视动画制作、党报云中央厨房、荆女郎直播团等特色文创品牌的运作模式。



汤光华指出,荆州日报社的改革转型成果显著,文创产业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他要求文旅投公司积极学习荆州日报社在文化创意项目运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努力打造自身文创品牌,做强文化旅游板块,助推荆州城发集团发展壮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